zou

我杂食 永远的黑花赤安双首领٩( 'ω' )و
其他cp看到哪吃到哪(*/∇\*)
没什么雷区
君安的大纲是织太友情,哪年写完了一口气放吧

!观点摆明!
作者 代表作品。
作品参与者 代表不了作品与角色。

葬仪屋——的场静司——织田作之助
(诹访部顺一)

【织太】君若安好 大纲

想让太宰看到织田的小说

只是一个满满bug的大纲…

假如lupin 那只三花猫是夏目老师,纪德找上门之前有暗地委托侦探社,救回织田。那个时间,侦探社社长,乱步应该是有 抢 到与谢野 的,其他人也不知道 就假设侦探社只有这三个人好了,三个人就够了,而且都是可以可靠的瞒住太宰的样子。侦探社接了委托,纪德一战,两个人在大厅打的要死要活,乱步带着与谢野缩在小角落等着。(乱步可以找到也可以溜进去×)织田一倒下,与谢野就想复活,给乱步拦住了,让她等一等。然后黑宰就跑来了。一阵对话扯下绷带,嗯,太宰以为织田死了。与谢野悄悄地及时的复活,织田只是因为说话和扯绷带和复活的后遗症?(就当它有)累的晕过去了。

那个晚上,太宰独自一人停留在lupin,没有织田,没有安吾,也没有三花猫。。。这个时候,夏目老师带着侦探社紧赶慢赶,把晕掉的织田救走了。

第二天,下雨了,太宰来了远远地看着织田下葬,走了,三更半夜没人的时候又来了,靠着碑坐了一晚上。

其实,这个时候织田的碑下躺的不是织田了.

(夏目和乱步,瞒住森和太宰问题不大)

太宰改头换面,来到了侦探社。这个委托,三人只字不提。

织田作醒过来了在夏目老师的帮助下也走出阴影,更名改姓离开了横滨。新的生活。嗯…夏目三三熟人多 一趟手续下来,导致

安吾也不知道这件事。

ooc巨怪,哎,不过总算铺好路了。

在武侦的时间,过的很快。

周边的邻居经常送东西×

一次隔壁书店送来的慰劳品 ——最近的新书,乱步拿走的美食探店,与谢野拿走的时尚杂志……最后留给太宰治的是某一个新人写手的出道作。

太宰治觉得,似曾相识。

…………


这这这,大纲的,一半吧,打算慢慢写出来。

名字的话,也许会叫这个,一下直接蹦出的词。君若安好。

无论是原作还是if,啊,不提if,真的太刀了……

太宰一直没看到织田作的小说……我不可以……!

…应该会是织太友情向

没见过类似这种的,我自己来了——!

织田作和太宰的关系,我觉得点到为止,但也不会很浅。

对我来说,织太,织田更像在黑色与鲜血后,留给失去对某些东西的知觉的太宰一点点温存,活着的温暖的感觉。希望后面能写出这种想要表达的东西,不过在此之前要写出前面的东西来。

没怎么过过脑子,bug满地也是难免的了。

肯定套不上原作。也就是图个开心,有看到这里的话,谢谢你愿意听我瞎叭叭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